詮巨有限公司
Changebike Co., Ltd.

關於詮巨

詮巨有限公司(Changebike Co., Ltd.) 專業於26”及700C折疊的設計及開發,2009年創立自有品牌Change。詮巨總部設立於台中市大甲區,這裡是台灣自行車製造的重心,也是世界主要高階自行車及零件的供應鏈匯集所有在地。

一般OE製造商的眼光僅止於既有條件,而詮巨的本質是創新,唯有創新才能超越當下,這也是我們入行的初衷。Change產品開發本著ID設計帶領著RD。設計師,工程師首要思考的是產品使用設計,而不是產品製造。我們念念不忘的是「我們的優勢在哪裡?」

我們致力於26”及700C折疊車的設計。目標是讓我們的車更能迎合世界的需要,而非等待世界改變以接受我們的車。詮巨的工程師專長背景多樣,不限於僅自行車開發。多元化的觀點,正是我們所引以為傲的,這有助於我們跳出僵化的思考框架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特色產品。Change折疊車旗艦車架就是最佳證明。

Change的折疊系統,獲世界專利的設計,在26吋以上折疊車架的領域具(1)折疊後尺寸最小,(2)重量最輕,(3) 折疊機構最強的優勢。Change大輪徑的車騎乘穩定,安全滿足最多種地形,及最可信賴的折疊機構。Change 是唯一能通過歐盟EN 14766登山車車架安全測試認證的折疊車架。另一與眾不同之處是它在未折疊狀態時看起來就像是標準車一樣,不注意您很難看出它是一台摺疊車。不僅是折疊車,它更是一部適合登山,運動,通勤,休閒旅遊..的車。車架100%台灣設計製造,台灣組裝。詮巨誠實的品質管控,就是要提供給客戶最好最便利的車。讓它帶給您不同的生活品質。